凤子溪

折真短篇之织越的秘密

折真短篇之织越的秘密

织越一直认为自己是天之骄女,自己的表哥是天族的太子,是未来的九重天上的天君。将会成为天后的素锦姐姐也与自己关系极好。而自己爱慕的东华帝君曾是天地共主,等表哥继位,自己就有机会成为帝君的帝后了。

结果一切都不一样了,表哥莫名其妙成了青丘女君的未婚夫,那个女君的侄女也就是青丘小帝姬不知怎么的就缠上了东华帝君,东华帝君不仅不像对待别的女人一样无视,还对她特别好。好不容易等到帝君下凡,用尽方法让表哥给自己贬下凡间,结果刚刚到了凡间,帝君就死了回了天宫。

织樾终于熬完二十年,好不容易回到天上,结果才知道出了大事。表哥竟然为了击杀擎苍魂飞魄散了,现在葬在无妄海。

在祭拜了表哥之后,织樾在天宫中又住了下来,结果不管是表哥的事还是帝君的事,都让织越心烦意乱。

织越决定瞒着父母偷偷下凡,下凡散散心。结果在一间茶楼里,遇到了两个一看上去便出尘脱俗仙风道骨的人,尤其是那男子,端得一副好相貌,丰神俊朗,立如兰芝玉树,笑似朗月入怀。正好这茶楼的戏班子咿咿呀呀唱的好不热闹,织樾就决定借此与他们搭讪。

借着想打赏戏班却没带银钱正好碰上仙友的理由,织越是从那姑娘手中得了一颗夜明珠,却只知道那男子是这四海八荒第一的美人也是那姑娘的哥哥,还没问出名字,就失了两人的踪迹。

已知自己与帝君无望的织越日日流连人间,只为再见那男子一眼,可惜直到得到表哥复活的消息也没在见过那男人。
等织越赶回天庭时,表哥已经跟着青丘的白浅上神去了十里桃林。正好姑姑拜托她前往十里桃林找表哥,织越想想也就去了。

结果到了那十里桃林,织越在桃林里直接迷了路, 在桃林里好一通乱逛,任然没找到表哥的织越正准备传音给表哥,突然听到一个声音,那声音与她每日所想的声音极像,难道那男子是这桃林里的小仙。

织越顺着声音绕过去,远远好像看到两个男子,一人粉衣一人蓝衣,那蓝衣的就是织越这两天朝思暮想的人,还没等织越走上前去,突然就见那粉衣男人唤了声真真,拉着蓝衣那人就吻了过去。

织越抑制住自己的惊呼,真真,真真?那人是白真?那那个给自己夜明珠的姑娘不就是自己的表嫂白浅上神?

看着眼前吻得难舍难分的两人,和那粉衣男子瞥来的一眼,织越慢慢退了回去,她想静静。白真,青丘狐帝的儿子,确实担得起四海八荒第一绝色的称号,一直听说他与折颜交好,基本不住自己的府邸,都住在十里桃林,原来他们竟然是这样的交好!

折颜是这四海八荒第一只凤凰,跟着父神东征西战,白真和他不管是身份长相还是神力都是极为相配的。

织越回了天宫后,就安分了,每每想到那个眼神就很是不安。天宫的人都说织越公主长大了懂事了,可是谁知道她只是多了个秘密。

评论(13)

热度(5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