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子溪

一定是我烧香的方式不对(2)

一定是我烧香的方式不对(2)

齐铁嘴一直觉得张家人很是神奇,今天见到了小副官的耳朵和尾巴还在想,是不是张家人天赋异禀,或者张家人就是妖精。现在张副官离开了,齐铁嘴的眼睛就怎么也离不开了张大佛爷的臀部,不知道同为张家人的张大佛爷是不是也有和张副官一样的尾巴。

可是齐铁嘴的视线明显让张启山很不舒服,一眼瞪过去,齐铁嘴就怂了,往后一靠正好撞到挂在火车车厢内的衣服,连忙捡起来,献宝似的递给他。

在张大佛爷理清思路,带着齐铁嘴找到主棺后,齐铁嘴终于证实张大佛爷没有尾巴这个事实,所以他更想见到张副官,或者说张副官的狼耳朵和尾巴,要知道其实齐铁嘴小时候救了一只狼,一直想养,可是当时的齐老爷并不允许,也就不了了之了。

正当齐铁嘴想念着张副官的尾巴时,就听到后面传来沉稳急促的脚步声,连忙回头看,果然是副官追了上来,手上还带了两个防毒面具,“佛爷,时间紧,只找到两个防毒面具。”

齐铁嘴看着大尾巴掠过自己,直接走向张启山,不高兴的撇撇嘴,见张启山说着“你们两个带上吧。”这话明显是看不起自己,齐铁嘴不高兴的表示“佛爷,你这是小瞧人啊,这前几节车箱我都没带,这最后一节我也就省省吧。”

谁知道张启山竟然对着副官说“那我们两个带上吧。”这下齐铁嘴急了,“你不是讲不带吗,哎呦呦,佛爷,你这个人每次怎么都不按常理出牌啊,唉,佛爷……”

齐铁嘴见张日山竟然就这么走了,连忙扑过去拉住张副官,还用双手环住张副官的腰,顺便偷偷摸了摸那一直很想摸的尾巴,果然是毛茸茸的,不过这个福利估计只有自己有了。

就在齐铁嘴沉浸于那毛茸茸大尾巴的时候,突然被张副官抬起了头,齐铁嘴一眼惊讶的望过去,那张副官倒是竖着一双耳朵,认认真真的给他带防毒面具。

回头看着张副官摇着尾巴离开车厢的样子,齐铁嘴突然觉得有机会找张副官出去喝个酒吧,不知道大尾巴在喝醉了会怎么样?

就在齐铁嘴瞎想的时候,张启山又回来拖着他找到了那具主棺,还是个哨子棺,经过复杂的开棺,发现了一枚南北朝的戒指。

看着张副官带着张大佛爷去了梨园找二爷,齐铁嘴就拒绝了张家亲兵的护送,决定自己腿着回去,回去后在给祖师爷上柱香吧!希望明天还能见到某人的大尾巴和耳朵。

评论(2)

热度(41)